依法治校专题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法规  法制教育  领导讲话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推进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6-09-30 15:37  

9月29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副校长王瑞平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冉祥华传达了校党发[2016]87号文件《关于推进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

副校长王瑞平就我校国庆假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校园安全工作是我校一切工作顺利进展的重要保障。在国庆假期期间,各行政部门要切断办公室电源,关好门窗;学生在宿舍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饮食卫生;师生出行要防止诈骗、打击传销。他强调:校园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各职能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

校党委副书记陈中亚就我校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创建工作与学校的责任与使命、管理与保障、改革与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责任到人,把“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全校师生要结合自身经验,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三是要突出亮点,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各部门、各学院在完成上级和学校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自己的创建方案、打造品牌、突出亮点。此外,就假期安全工作她还强调了两点:一是各学院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二是假期期间要加强学校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通讯联络畅通。(新闻中心:王赛赛、许琳、余倩、秦影)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依法治校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