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校专题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法律法规  法制教育  领导讲话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的通知
2016-11-04 17:36  

教育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的通知

教政法[201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施,在各级各类学校全面落实依法治国要求,大力推进依法治校,我部在全面总结各地依法治校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面推动教育行政管理体制以及学校内部管理体制的改革、创新,在依法行政、依法治校的基础上,构建政府、学校、社会之间新型关系,加快建设现代学校制度。

各地和教育部直属高校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在依法治校实践中取得的进展,形成的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和经验,请及时报我部政策法规司(法制办公室)。

教育部

2012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商丘师范学院依法治校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